暖葵与司

你来人间一趟,你要看看太阳,和你的心上人,一起走到街上。

如果指尖传情具像化,他会将爱全都告诉你

食物语乙女向

part1佛跳墙

part2东璧龙珠

*设定为可进入的虚拟游戏世界

01.佛跳墙/晚安吻


等你加完班回家,时针恰好停在了十一点的位置。


很累,你恨不得就这样一睡不醒。


但按照约定,你还必须登陆游戏,去见你的虚拟男友。


——即使你已经迟到了好几个小时。

为了不让他担心,登陆前你用手大力拍了拍自己的脸,努力挤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你不想将自己的负能量传给他,因为你希望他总是开开心心的。

你一睁开眼,佛跳墙就立在你面前,与以往并无不同。

他总是会在这里等你。


“久等啦!佛跳墙。”


回应你的是他的笑意。


你陪他说了好多话,比如最近遇到了什么人,做了什么事,但大多都是把好的挑出来讲。


伤心的事,难过的事,痛苦的事。

你将它们一一藏在心里。


把每日任务做完后,你正准备下线,忽地想起还没有玩戳戳乐。


戳戳乐属于游戏里的好感系统,每次用指尖触碰他,你就会收到佛跳墙好感度增加的消息。


眼睛,嘴唇,喉结…


一路向下。


你把手贴在他的胸膛,感知他正跳动的心脏。


“美人,你要睡了吗?”耳边传来系统冰冷的提示音与他温柔的话语。


你用微乎其微的鼻音嗯了声,没有做再多的回应。


“那便…来个晚安吻吧。”佛跳墙牵起你的手,丝毫不在意你惊讶的目光,在你的手心落下浅浅一吻。


他吻你的时候,鼻息轻柔,睫毛如蝴蝶拂过你的肌肤。你将他认真的神情收进眼底,忍不住泛起泪光,他又温和地吻你的眼角。

周围很安静,唯有彼此的心跳与呼吸能表明时间仍在流动。


他在用自己的语言告诉你,他爱你。


“太狡猾了…”你哽咽道,心底的防线已完全崩溃。


你抱着他,在他怀里狠狠哭着,将所有的委屈与不甘全然交予他。


“美人不必自己承担所有,因为你是我珍爱的人,我希望你在我面前,能够做最真实的你。”


“我无法拥抱在另一个世界独自哭泣的你,所以我总是很喜欢、很珍惜你触碰我时的感觉。”


“当你的指尖停留在我的这双眼睛时,我也能够注视你。”


“停在我的嘴唇时,我能吻你。”


“停在我的心脏时,我会告诉你我爱你。”


佛跳墙拍着你的背,像在哄一个离家的孩子。


意识远去,等你再度睁眼,天已经亮了。


你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,佛跳墙他…


什么时候有新的语音了?



02.东璧龙珠/罪证


“我戳,我戳,我戳戳戳!”你不怀好意地在东璧龙珠身上乱摸乱碰。


自从发现游戏里面有个叫戳戳乐的好感系统后,你玩得不亦乐乎。

因为不管你戳哪里,他的好感都会蹭蹭往上升。


“真的不会生气吗?”你绕着东璧龙珠转了几圈,好奇地问出了声。


“那就试试这个!”

话音刚落,你“啪”的一声就把他的右手用手铐铐了起来。


因为你很早就想体验一下逮捕罪犯的快感了。


每次他都说手铐不是玩具,不让你碰。

正当你笑嘻嘻地准备把另一只手也铐上,东璧龙珠身形一动,巧妙地就把你反手压在床上。


“哇!”你惨叫一声,只听到悬在半空中的手铐碰撞发出的清脆声响与他略带疑惑的话语。


“你刚刚在做什么?”他紧握着你的手腕,大有你不解释清楚就别想放手的意思。


“呃…”你有些心虚,但还是理不直气也壮地反抗道,“我这不是在帮你抖抖身上的灰尘嘛!”


东璧龙珠又气又笑,你的谎话根本逃不过他的眼睛。只要稍微观察一下你的小表情,他就能读懂你的所有心思。


过了会,他挑眉道:“哦?那不知…少主方才用的是哪只手指替我抖的灰尘?”


闻言,你还真的仔细想了想,眼珠子转了一圈后,真挚地对他说:“我觉得是右手食指吧!”


他嘴角扬起一点弧度,进而俯身亲吻了你的食指。


“那么…”


“罪证,我收下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