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葵与司

你来人间一趟,你要看看太阳,和你的心上人,一起走到街上。

儿童节少主会从食魂那里收到什么礼物呢

01.一大堆已经帮你做完了的作业


元汲:喏,拿着吧,不必感谢我,谁叫这些题这么简单,我半小时不到就写完了。下次记得给点难度大的。


02.漂亮的小裙子,小饰品


虾饺:少主~!这是虾饺最喜欢的小裙子,送给虾饺最最最最中意的你!


小笋:感到荣幸吧,我的仆从!这是本少爷亲自设计的礼裙和装饰,因为不小心做多了就勉为其难送给你吧!


女儿红:少主,这是泓儿为你亲手裁剪的新衣,希望你能喜欢…(脸红)


03.写着“儿童节快乐”的金玉红包


葱少:给你的节日礼物,下次不用再说“在?借亿点金玉”了。


04.睡觉服务


佛跳墙:美人,儿童节快乐,福某愿意将自己作为礼物送给你。


05.好几份资源包和马赛克书籍


鬼城麻辣鸡:不客气,这是我们友谊的象征。(远远就听到了麻辣鸡被抓的声音)


06. 甜甜的糖果、千纸鹤(难得正经的礼物)


鹄羹:少主,工作辛苦了,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糖果,很甜的哦。


雄黄酒:少主,这只纸鹤送你…(送完后光速逃跑)


07.新的训练


锅包肉:少主,这是我专门为您定制的训练计划。



-感谢郭大爷,少主又变强了(爬走(´ཀ`」 ∠)_

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